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甘肃考研 - 正文

2014甘肃考研复试于3月25日全面展开

来源:中国甘肃网 2014-3-26 9:22:30

2014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于3月25日全面展开
   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鑫报报道(记者 许丽)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,我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3月25日全面展开,将于4月底前结束。今年,研究生招生计划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为准,在录取阶段省内各招生单位之间的招生计划不再进行调整,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不得调整给其他招生单位使用,总计划不得突破。2014年全省研究生招生报名、考试、阅卷的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,顺利进入复试阶段。省招委会要求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将招生计划、复试录取办法、复试考生名单、录取信息、咨询及申诉渠道等信息进行公开;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的程序方式,所有拟录取考生信息通过“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”进行公示,最终录取名单及新生学籍注册均以“研招信息公开平台”备案信息为准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